刻章小菇凉,生活大迷糊
希望认识更多的小伙伴
定制请私信

旅行的意义

从小到大,一直觉得旅行是件快乐的事情,
也听到了诸如“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” 之类的心灵鸡汤,促成了即将成行的旅行。
第一次走那么远,第一次走那么久。
说来惭愧,这么大,还是无法离开父母的目光,怕他们担心,所以错过了很多。而这次,我不想错过。
世界那么大,我想出去看看。
看看这个世界,让我在今后的生活中,能有一份关于旅行的回忆。
走走看看,用自己的眼睛看这个不一样的世界,用自己的脚踏上那片土地,用自己的心感受那种人文。
我想,我会有下一次旅行。
下一次,我会看到另另一个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卢卡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